一个暗戳戳的小号


白起最萌的地方在于,他特别特别接地气。
在他身上有很多现实直男的影子,醋醋地在意女主身边的其他男人,不那么会甜言蜜语,不懂那么多撩妹套路,面对恋爱关系的时候时不时地小文青,总不经意又情真意切地撩拨你的少女心,偶偶偶尔来个隐晦黄腔,他的言行特别真实,特别地气,不飘渺不虚幻,就那么活生生地捧着俗气玫瑰站在你家楼下,耳廓被日光灼得通红。
这样一个男生,是你我生活中能够奢望擦肩的人,他会别扭地试探你的心思,遮遮掩掩躲躲藏藏一不留神还是直接问出“你是不是喜欢他”;他羞于言辞可情至深处脱口出的字字都能重击心门;他会在乎你的喜怒哀乐尽全力给你温存结果又忍不住孩子气地以作弄你为乐;他渴望和你分享他的世界渴望你融入他的生活;他为你的眼光脱下万年一件的牛仔开始研究着装;他把你放在他的心尖尖上,小心翼翼又无比珍重地把你和他的信仰放在至高无上的神龛。
你是他透于细微处的喜欢,是涓滴长流,绵延不绝,从年少树下花前的初见,到相隔半生华发渐增,故事越写越长,他都还坚持着鼓动风场为你卷起一场夹着树叶的花雨,滑稽又浪漫。
而我,就是那个能让他这么做的女人

评论(45)

热度(1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